晴時多雲

大馬賽》林丹扳倒石宇奇 明決賽打給李宗偉看

2019/04/06 17:28

林丹晉級決賽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中國三組男單林丹、石宇奇與諶龍晉級到馬來西亞公開賽四強戰,其中35歲林丹今天對抗小老弟石宇奇,這位昔日「超級丹」燃燒小宇宙,花費65分鐘,終場以21:19、16:21、21:12贏球,殺進睽違近一年的大賽冠軍戰。

35歲林丹大馬賽從首輪扳倒台灣好手周天成,氣勢如虹,昨天八強戰鏖戰三局強勢逆轉日本常山幹太,今天四強戰面對世界排名第2的石宇奇,林丹率先拿下首局,次局被石宇奇扳回一城,兩人決勝局前半段相互拉鋸,後半段林丹技巧性出手,成功調動石宇奇,加上石宇奇自身失誤驟增,林丹決賽門票到手,他再度興奮地振臂慶祝。

另一頭則是去年亞運金牌印尼好手克里斯提面對諶龍,克里斯提先盛後衰,以21、12、10:21、15:21輸球,諶龍明天要與林丹爭冠。

林丹先前隔空與李宗偉許下「男子漢約定」,希望於明年東京奧運碰頭,這次林丹闖進相隔一年的大賽決賽,明天李宗偉將到現場觀戰,可能擔任頒獎嘉賓,林丹力拚從戰友手中接下金盃。

上一次挺進大賽冠軍戰是去年全英賽,林丹當時輸給石宇奇,獲得亞軍。

石宇奇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