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國中車禍休一年多 林書逸認為因禍得福

2019/04/06 18:45

中信兄弟林書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25歲外野手林書逸,本季已成為球隊不動主力先發,表現備受矚目,他左肩有一道很長的傷疤,並非打球受傷開刀,而是年少時一場意外。

林書逸透露,他在五福國中讀書、打球,國一有一次騎腳踏車不慎與機車對撞,造成左肩粉碎性骨折,前後開兩次刀,足足休養一年多沒辦法打球。

塞翁失馬、焉知非福,林書逸說,因為無法打球,他吃好睡好,原本身材矮小的他,半年長高12公分,回過頭看反而是好事,至少身材不錯,對打球有幫助。

至於左肩傷勢,林書逸透露,他是右撇子,用右手傳球,影響不大,剛進少棒隊教練看他速度快,就要求他用左打。

林書逸畢業於文化大學,和王柏融是大學同期戰友,朱育賢和鄭鎧文大一屆,蘇智傑和詹子賢小一屆,這幾年文大盛產優質打者。

林書逸表示,同學王柏融和學長、學弟這麼強,他不會特別有壓力,反而以王柏融為榮,希望表現能向王看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