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打10年夠了」戴資穎宣告東奧後退休 笑說想出去玩

2019/04/06 21:30

戴資穎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,目標設定今年的世錦賽、以及明年的東京奧運,計畫在東奧後退休。而戴資穎今天賽後接受訪問時說,退休後會想出玩,怕老了沒有體力。

戴資穎先前接受馬來西亞《星報》訪問時說,「如果我能在奧運奪得獎牌,自己的羽球生涯已經很完整,但無論我是否贏得獎牌,我都會退休。我為羽球付出10年的時間,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。由於我的身材矮小,因此我必須在球場上比其他球員跑動更多,彌補我的弱點,所以我認為這足夠了。」

戴資穎今天受訪被問到退休一事時表示,「趁年輕做別的事情,深造就算了,我覺得可能會是出去玩,畢竟老了之後,沒有那麼多體力可以玩。」

此外,明天的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賽,戴資穎將對決日本好手山口茜,力拚大馬賽三連霸,此戰預計會是在明日的下午2點40分,但仍要看前三場比賽的情況而定,愛爾達體育三台將現場直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