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競爭對手和兒子玩受傷 林子偉登大聯盟

2019/04/07 08:32

林子偉在3A開幕戰打擊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林子偉本季首度登上大聯盟,今天紅襪對響尾蛇之戰並沒有被排入先發打線,而他頂替的是工具人霍特(Brock Holt)的位置。霍特今天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,原因是和兒子玩時眼睛被抓傷,影響到視力。

霍特開季16打數僅有1安打,還吞了7K,他透露,在開幕戰當天和2歲大的兒子葛瑞芬(Griffin)玩,眼睛被兒子指甲抓傷,導致打擊無法發揮,儘管他在防守上仍有貢獻好球。

「我看得見,但右眼現在還有一點模糊,我無法看見球的旋轉,打擊上什麼都不能做。昨天我決定還是去看別家醫生。」

霍特表示:「這並不好笑,但也蠻有趣的,他到處走來走去告訴大家他抓傷了我的眼睛,我以為我能撐過去,但我右眼的視野真的不同了,我不想要在場上無法卻幫助球隊。」

霍特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