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9局上代打 紅襪慘遭再見安打輸球

2019/04/07 12:10

響尾蛇再見安打贏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在響尾蛇主場進行3連戰第二場,林子偉賽前被叫上大聯盟,馬上在比賽9局上出場擔任代打,本季大聯盟第一個打席,不過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。紅襪在9局下被響尾蛇隊敲出再見安打,終場4:5輸球,開季10場比賽吞下8敗。

紅襪在第2局靠著先發投手普萊斯、班尼泰迪的適時安打、攻下3分領先,不過普萊斯下個半局又失掉4分,陷入落後的紅襪一路苦追,終於在第7局靠貝茲(Mookie Betts)高飛犧牲打追平。

普萊斯敲出2分打點安打。(美聯社)

紅襪7局靠高飛犧牲打追平。(美聯社)

兩隊僵持到第9局,紅襪在1出局後推出林子偉上場代打投手的打席,面對響尾蛇終結者霍蘭(Greg Holland),林子偉在球數1好1壞後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,安打沒機會開張。

9局下,響尾蛇連續2支安打加上紅襪捕手發生捕逸,原本已有機會跑回本壘得分,但貝茲從右外野回傳雷射肩阻殺本壘跑者,擋下再見分。不過2出局後,凱利(Carson Kelly)還是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球隊5:4贏球,紅襪吞下3連敗,衛冕軍戰績續坐美聯東區末座。

凱利敲出再見安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