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敲長打還獲敬遠 火腿慘遭逆轉(影音)

2019/04/07 16:20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對西武獅三連戰最後一場,王柏融今天擔任先發第五棒左外野手,延續前兩戰的好手感,單場3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,並且在第6局獲得生涯首次故意四壞球保送,不過火腿洋投終結者韓考克第9局關門失敗,終場火腿2:4遭到西武逆轉,系列戰吞下2敗收場。

火腿先發投手有原航平此役用117球力投8局,飆出11K無失分,球隊2:0領先退場,不料終結者韓考克第9局提油桶關門,一上來被秋山翔吾敲安打,又對山川穗高投出保送,再被森友哉敲出關鍵安打讓西武破蛋,外崎修汰敲出逆轉三分砲,西武反倒4:2領先。

王柏融本場比賽打擊表現,首打席在第二局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第2打席面對西武先發高橋光成的失投滑球,敲出直擊中外野的二壘安打,連三天敲出長打。

第3打席,王柏融則在二壘有人、一壘空著情況下,獲得故意四壞球保送,這也是大王日職生涯首度被敬遠,西武展現對他打擊實力的尊敬。第四打席,大王在第9局敲出二壘上方高飛球出局。總計大王單場3支1,賽後打擊率微升到3成14,仍是火腿全隊最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