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退役決定不改變 戴資穎:專注當下

2019/04/07 16:59

戴資穎風光締造大馬公開賽三連霸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於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冠軍賽冠軍賽,直落二扳倒山口茜,一局未失風光締造三連霸,賽後再度被媒體問到東京奧運後「退役」決定,小戴表示,目前不會改變,不過現在只想好好專注當下,把心思放在接下來一年多的比賽。

中國媒體詢問球后,退役消息引來球迷不捨,小戴是否會改變心意,小戴簡單回應,目前不變,但想把心思放在這一兩年賽事當中,她也說道,回想起去年自己的表現,「很不可思議」,接下來也會盡力調整到最好。

戴資穎大馬賽一局未失封后,失誤下降不少,是否對自己表現感到滿意,戴資穎認為,還好,因為場上仍有很多不必要的失誤,她更謙虛地說:「要向其他選手學習。」

談到面對山口茜,戴資穎表示,因為對方很會跑,也很能控制失誤,自己的話,第二局失誤稍多,有點困擾。

大馬賽累積四冠成為個人單站大賽最多冠,戴資穎表示,很開心贏得這座冠軍,下場的時候球迷給足她很多信心,她也提到,每次來馬來西亞比賽都非常開心,謝謝球迷幫她打氣。

戴資穎賽後再被問到「退役」決定,表示目前暫不會改變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