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恩賜好投 中信兄弟4支安打就贏球

2019/04/07 18:50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土投持續發威,今天黃恩賜和桃猿隊翁瑋均上演一場投手戰,黃恩賜主投5局無失分,翁瑋均雖多投1局,但5局上沒能守住老將陳江和執行的強迫取分戰術,中信兄弟終場2:1拿下勝利,不僅橫掃衛冕軍,也打下一波5連勝。

黃恩賜前次先發對富邦悍將也繳出5局好投,但無關勝敗,這次隊友給的火力也不多,包含林書逸陽春砲在內,全場僅4支安打,但守備時而展現美技,幫助他屢過難關。

黃恩賜因傷復健一年才重返球場,他坦言這一勝等得有點久:「賽前其實有些緊張,因為看到其他先發投手都拿勝投了,只差自己。不過上場就放下這樣的心情,盡自己所能不讓對方得分。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盛讚黃恩賜,也誇牛棚投手群及捕手黃鈞聲,是近期連勝關鍵:「我們只打4支安打,能贏球是整個團隊的功勞。一般來說,鎂光燈時常照在投手身上,不過一支冠軍隊不能沒有好捕手,這幾場勝利,捕手對對方所做的功課,是功不可沒的。」

中信兄弟林書逸(右)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