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「野獸」加盟夢想家有譜? 球迷敲碗盼「黃金組合」ABL聚首

2019/04/07 22:27

林志傑。(資料照,記者廖聿偉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赴大陸征戰CBA十年球季的「野獸」林志傑,隨著效力的浙江廣廈隊日前在季後賽不敵新疆廣匯隊遭淘汰後,也成為他在CBA的最終戰,而他昨天現身參加陳世念生日趴,同框田壘、李學林、楊敬敏、曾文鼎和ABL夢想家領隊陳建州,讓球迷忍不住敲碗,盼望黃金世代五星連線能在寶島夢想家重新聚首。

林志傑西進中國邁入第10季,今年與廣廈合約期滿,且CBA最新規定,同隊同季只能登錄1名台灣球員,因此廣廈只能選擇合約到2019-2020 賽季期滿「小飛人」劉錚,雖然林志傑尚未確定在CBA退休,但礙於台港澳球員新制規定,下個球季幾乎確定不會再留廣廈。

而寶島夢想家本季網羅李學林、陳世念與田壘補強,之前談到CBA「野獸」林志傑合約將到期,是否有可能在夢想家出現昔日黃金世代五星連線組合時,包含曾文鼎、林志傑、楊敬敏等,田壘、陳世念都希望野獸能加入,不過仍要尊重林志傑個人意願以及球團的決定。

不過不管林志傑下一步將續留CBA找尋其他機會,還是回台重返SBL,甚至是加盟ABL寶島夢想家,都將備受各界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