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FA》PK賽驚險獲勝 北市大奪隊史第七冠

2019/04/07 22:43

107學年度大專足球運動聯賽決賽7日在台北舉行,北市大在PK賽守住致勝的一球奪冠。賽後,球員將教練張武業拋高慶祝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107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(UFA),衛冕軍輔仁大學連三年在冠軍賽對決台北市立大學。此戰雙方都無法突破0:0的僵局,一路鏖戰到PK戰才分勝負。北市大守門員段昍在第三點擋下重要的一球,率隊5:3險勝,奪下隊史第七座冠軍。

輔大下半場連吞兩張紅牌,形成9打11的窘境,北市大積極搶攻,可惜兩次進球,都被判犯規,無法攻破對方大門。

北市大陳瑞杰持球進攻遭輔大球員包夾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輔大劉家銘繞過兩名北市大球員的防守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北市大PK賽五點全進,而輔大擔任第三點的劉家銘,選擇進攻左邊門柱,卻被段昍看透,無法破門,輔大連霸夢碎。

北市大守門員段昍在PK賽守住致勝的一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段昍守住致勝的一球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段昍正規賽1球未失,PK戰又擋下關鍵一擊,成為致勝功臣,賽後也透露守成秘密,「PK前我向隊友林昱廷請益,因為他是劉家銘高中的學弟,知道劉家銘習慣射左邊,所以我毫不猶豫撲了對的方向。」

北市大奪冠球員、教練、隊職員開心慶祝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北市大PK賽擊敗輔大奪冠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