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火腿外野神奇布陣引熱議 王柏融參一咖(影音)

2019/04/08 08:42

王柏融上場守備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本火腿對西武系列賽最後一場,火腿在第9局遭到三分砲逆轉吞敗,其中面對近況火熱的西武捕手森友哉的打席啟用「4人外野」布陣,引起球迷熱議。

森友哉目前是洋聯打點和打擊率雙冠王,前天對火腿單場敲出4安4打點,昨賽前打擊率高達.483,當他上場打擊時,火腿就把三壘手淺間大基移到左外野,包括王柏融在內的其他三名外野手則往右移,外野有四個人在守備。

就連森友哉第一次看到布陣時也感到有些錯愕,日媒報導,這是火腿首次在正式比賽採用4人外野布陣。

布陣的結果是森友哉前3個打席分別敲出滾地球出局、吞下2K。不過第九局一、二壘有人,森友哉改往右邊打,敲出適時安打幫助西武破蛋,最後西武更一舉敲出三分砲逆轉贏下比賽。

火腿把三壘手移到左外野守備。(取自推特)

火腿四人外野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