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強勢反彈 老將溫萊特飆9K率紅雀拿主場首勝

2019/04/08 09:00

溫萊特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主場開幕系列戰戰已連敗兩場的紅雀今天靠著老將溫萊特(Adam Wainwright)大顯神威,以及游擊手迪楊(Paul DeJong)的適時安打,以4:1擊敗教士拿下今年主場首勝。

揮別上一場控球失靈、4局4保送掉4分的表現,溫萊特今天先發6局共投100球,只被敲出5支安打,其中雖然有多支長打但都適時化解危機,整場共送出9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、僅失一分的優異成績。

「比賽的關鍵是,當你保送對手太多次你就很容易掉分。我看過很多C‧卡本特(Chris Carpenter)和李(Cliff Lee)的比賽,那些偉大的投手就是一直攻擊好球帶,連續解決打者而不去保送任何人。這是比賽的關鍵。」溫萊特說道。

教士隊在這場比賽靠著哈斯默(Eric Hosmer)的滾地安打先馳得點,但紅雀在四局下展開反攻,二三壘有人時迪楊揮出一路滾到牆邊的二壘安打,讓球隊一舉反超比分並領先到終場。

教士隊先發史壯姆(Matt Strahm)先發5局失兩分最後吞下敗投,目前為止教士隊戰績是相當不錯的6勝4敗。這場比賽教士也有不少次進佔得點圈的機會,不過7個打席中只有1支安打,攻勢串連不佳為全場只得1分的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