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德熱投37球鎖下勝利 釀酒人退小熊(影音)

2019/04/08 10:20

哈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國聯中區雙強釀酒人與小熊進行三連戰最終戰,靠著去年國聯MVP耶利奇的兩分砲,以及哈德2.2局無失分的表現,以4:2帶走系列戰勝利。

耶利奇先是在一局下對小熊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揮出職業生涯第100轟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第四局又靠著高飛犧牲打收下單場第三分打點。釀酒人先發戴維斯(Zach Davies)先發投5.2局因為隊友失誤掉2分非自責分拿下勝投。

釀酒人在第七局就壓上王牌後援哈德,而他共投37球為本季新高,繳出2.2局、3次三振無失分的成績,拿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。目前他一共出賽7.2局,共投出13K,僅僅被打1支安打,還沒掉過任何一分。

目前釀酒人以8勝2敗的佳績在國聯中區獨走,去年在加賽落敗才落得分區亞軍的小熊今年開季狀態欠佳,今天他們吞下第7敗,僅有2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