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壞了? 面對9人「都生還」

2019/04/08 11:04

國民後援投手羅森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明星終結者、國民後援投手羅森索(Trevor Rosenthal)狀況仍不佳,今天面對大都會之戰,他丟出2次四死球,還出現2次暴投,面對兩名打者都沒解決就退場。國民終場以12:9獲勝,但羅森索開季至今面對共9名打者都沒解決,追平過去24年來最糟紀錄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國民在8局下握有6分領先,羅森索這時登板後援,他先對大都會史密斯(Dominic Smith)丟觸身球,接著面對吉洛梅(Luis Guillorme)時,連發生2次暴投,讓一壘跑者上到三壘,最後他投出保送,隨後被換下場。接替的牛棚投手沒有失分,但羅森索的防禦率仍是「無限大」。羅森索此戰共投了7顆球,只有1顆好球。

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羅森索是過去24個球季以來,首位面對球季頭9名打者都沒有解決的選手。前一位有這種糟糕紀錄的選手就是1995年前海盜投手John Hope。

羅森索在2014、2015年紅雀時期,各有單季45次和48次救援成功,但他自2017年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手術後,去年整季沒有投球。

羅森索本季以1年700萬美元合約加盟國民,至今出賽4場、共面對9名打者,都沒有解決,共被敲7安,投出4次保送,失掉多達7分,防禦率、每局被上壘率(WHIP)都是無限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