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海盜紅人之戰衝突畫面太美 大聯盟:應擺在羅浮宮(影音)

2019/04/08 11:19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海盜紅人之戰上演板凳清空衝突,共5人遭到驅逐出場,兩隊球衣分別是鮮豔的紅黃兩色,意外有美感的畫面讓大聯盟官方「CUT4」推特上傳照片指出:「應該把這景象擺在羅浮宮」。

事件起因是紅人隊狄崔奇(Derek Dietrich)開轟後甩棒,還在原地慢慢張望,他賽後表示:「我只是想讓我的球棒說話,表達當下發生的事情。我一句話都沒說。很高興看到有夥伴出來挺我,我們不會故意傷害任何人。」下個打席對他丟近身球的海盜投手亞契(Chris Archer),則否認他是故意要丟近身球。

特別的是,當板凳清空,場上球員互相推擠一陣後,風波看似要平息,沒想到今年轉隊到紅人的外野手普伊格(Yasiel Puig)這時突然暴走,一旁的紅人捕手巴恩哈特(Tucker Barnhart) 則是躺在地上抱著普伊格的小腿,阻止他繼續暴衝,相當搶戲。

普伊格突然暴走,捕手趕緊抓住他的腿。(美聯社)

賽後普伊格解釋當下暴走的原因:「是海盜捕手塞維里(Francisco Cervelli)對我吼了一些話,所以我才跑向他,我是跑過去想看看發生什麼事,但我沒有出拳,兩分鐘後主審就把我趕出去了。」

雖然當下被驅逐出場,不過普伊格表示,他不認為他之後會受到禁賽處分。「我一拳都沒有出。MLB可以做任何他們想做的,他們可以看看影片後再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