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想再當失業仔 凱可降價求工作

2019/04/08 10:45

凱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知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透露,遲遲沒有球隊要簽的2015年美聯塞揚獎得主凱可(Dallas Keuchel),已經降低了他原先希望得到的報價。

拒絕了太空人1790萬美元合格報價的凱可,在進入自由市場初期希望能夠拿到一份總值超過1.5億美元的合約。不過最新消息透露他願意接受拿到金額較合格報價高的一年合約,或是較為低薪的複數年合約。上週末教士與凱可有進行接觸,不過並沒有達成共識。目前凱可依然進行著每五天投95球的模擬比賽訓練

凱可去年投超過200局,拿下12勝,自責分率3.74。除了凱可要價過高以外,因為他曾拒絕母隊提出的合格報價,使其它球隊在簽下凱可時需要提供太空人選秀權,也是造成他目前遲遲未能找到工作的原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