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服了164公里火球男...紳士馬查多被K還脫帽致敬(影音)

2019/04/08 11:32

馬查多。(曲自MLB官網影片截圖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隊王牌後援希克斯(Jordan Hicks)今天在第八局提早上班來面對教士隊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,雙方纏鬥九球後馬查多揮空希克斯的滑球遭到三振出局,馬查多被K之後展現紳士舉動,向對手脫帽致意。

教士隊一壘手哈斯默(Eric Hosmer)形容這個打席:「力量與力量的對決。」今天希克斯最快球速來到102英哩(164公里),他對一共投出5記破百英哩的火球,但馬查多也纏鬥至兩好三壞。最後希克斯祭出滑球來讓馬查多揮空三振,讓馬查多向他脫帽致意。今天馬查多四次站上打擊區被三振兩次。

「第八局對馬查多是一個重要的對決,我們覺得這很重要,」紅雀總教練席爾特(Mike Shildt)說道。「這是一個給希克斯投跨局數的機會,不過我們不想常常這麼做。」

「馬查多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天才,」希克斯說,不過他說他當時沒有注意到馬查多的脫帽舉動。「但我知道我也很棒,我必須解決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