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牌伸卡終結者控球失常 太空人收再見保送橫掃運動家

2019/04/08 13:18

艾圖維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美聯西區雙強運動家與太空人今天進行三連戰最終戰,雙方打擊互別苗頭,前八局打完戰成8:8平手,不料運動家終結者崔南(Blake Treinen)最後投出再見保送,讓太空人順利在主場完成橫掃。

兩邊先發投手都未能繳出理想成績,其中運動家先發費爾斯(Mike Fiers)只投1.2局就痛失6分被打退場。運動家全場敲出11支安打含三發全壘打,而太空人則是14支安打和兩發全壘打。

運動家在八局上打完握有兩分領先,但佈局投手崔維諾挨了坎普(Tony Kemp)一發陽春砲,之後留下二壘有人的局面給到崔南,而崔南上場後先被艾圖維(Jose Altuve)敲出一壘安打,又被柏格曼(Alex Bregman)打了一支追平比數的高飛犧牲打,救援失敗。

九局下崔南又先投出兩個保送以及被打一支安打,兩出局滿壘時面對艾圖維連投了四顆壞球保送他上壘,讓狄亞茲(Aledmys Diaz)回來得分,終場太空人以9:8氣走運動家。這場比賽崔南不但救援失敗還吞下敗投,投1.1局被打2支安打還有4個保送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