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打球提升領導力和耐性 高球夏令營正夯

2019/04/08 12:57

宮崎兒童高爾夫夏令營。(官方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《BusinessWeek》日前做了一系列的高球報導,研究打高球與商場之間的關係,分析指出,高球不但能增加與企業老闆的連結,領導能力和耐心也能有所提升,所以美國商場上有需多風雲人物,私底下都是高球運動的愛好者。

高球入門難度相對較高,但在現今少子化的社會,台灣家長也願意投資在兒童身上。廠商也搭起順風車,華旅旅遊(中華航空子公司)和妮好傳媒(Golf Magazine)近期就主辦宮崎兒童高爾夫夏令營,帶孩童至日本,體驗高球的樂趣。

宮崎兒童高爾夫夏令營。(官方提供)

宮崎兒童高爾夫夏令營,寓教於樂,除了有專業師資針對各種不同程度的學員因材施教外,更帶領孩子們走訪擁有絕美海景的日本宮崎,在日巡年度大賽舉辦場地,鳳凰喜凱亞渡假村裡展開為期數天的課程,期盼能啟發孩童的高球基因,也難在暑假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假期。

本次夏令營師資陣容堅強,由擁有11年青少年高爾夫教學經驗的Hope高球學苑執行長林元騁帶領教練團隊,根據學員能力規劃合適的課程訓練。Hope高球學苑由多位職業選手與職業教練所組成,多年深耕高爾夫教學,專攻兒童教育及科學應用數學,也善於簡化高爾夫複雜理論融入至教育體系,並於YOUTUBE擁有超過400萬總點閱率。

林元騁表示,此次夏令營會根據學員程度分為入門班、強化班與菁英班,因材施教,來提升學員的高爾夫能力與表現。從基本的高爾夫動作、知識與規則禮儀,到進階的揮桿技巧、長短桿打法,以及球場上的實際演練與策略,都會根據學員的程度來做安排。其能讓學員們在這短短的幾天內,開心且認真地對於高爾夫運動,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。

宮崎兒童高爾夫夏令營招生對象為10到16歲兒童與青少年,預計出發時間為7月17日、7月24日(四天)與7月20日、7月27日(五天)四梯次,詳情可參考官網www.yestrip.com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