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高調邀約加盟皇馬? 席丹盛讚阿扎爾是很棒的球員

2019/04/08 15:05

阿扎爾本季在英超出賽31場,攻進14球並送出11次助攻,表現相當優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馬德里回鍋主帥的席丹(Zinedine Zidane)近日在接受採訪時,提到比利時球星阿扎爾(Eden Hazard)是非常棒的球員,並且說到自己長期仰慕這位效力於切爾西的前鋒。

皇馬主帥席丹已不是第一次公開稱讚阿扎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阿扎爾在2月初時透露自己已決定好未來的走向,但他尚未向外界宣佈確切的計劃及細節。這位28歲的前鋒和藍軍切爾西的合約到2020年,而席丹已不是第一次對阿扎爾表達興趣,使得阿扎爾近幾年都與皇馬傳出加盟緋聞。

「我一直對於阿扎爾這名球員有著相當高的評價。」席丹在皇馬對陣艾爾瓦的賽前記者會時表示:「從他在法國踢球時我就有關注,而且我也看了很多他的比賽,他真的是一位相當優秀的球員!」

效力法甲里爾時期的阿扎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阿扎爾今年在英超賽場替切爾西出賽31場比賽,攻進14球及送出11次助攻,表現相當優異,而藍軍本季在英超積分63分暫居第5,歐霸盃賽事則是準備迎接8強首回合賽事。

2018世界杯阿扎爾帶領比利時殺進4強,最終奪下季軍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