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泓志動向 中信兄弟:沒有明確進度

2019/04/08 16:18

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是否重返職棒圈?兄弟今表示還沒有明確進度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是否重返職棒圈尚未決定,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今天表示目前還沒有明確的進度,不過雙方仍會持續洽談。

自從1月底兄弟證實和郭泓志接觸之後,隨著中職球季已開打,雙方卻仍未達成共識。劉志威之前表示有和郭泓志方面談到教練約,但今受訪時沒有進一步消息,只表示雙方仍會再談。

郭泓志今天在個人IG分享近況,一句「還是決定回到自己的最愛 陪打棒球」耐人尋味,也再度引發外界揣測他的未來動向。對此他所屬經紀公司展逸行銷則回應,郭泓志目前就是在過自己的生活,未來若有新的重大決定,一定會向外界宣布。

目前在台南經營斯博森健身會館的郭泓志,也歡迎在球場上失去舞台的球員們,一起加入他的行列協助其他人圓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