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率台啤奪例行賽第2 可望問鼎MVP 蔣淯安:順其自然

2019/04/08 17:00

台啤主控蔣淯安今年領台啤拿下例行賽第2,被看好是本季MVP熱門人選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啤主控蔣淯安今與郭婞淳、李智凱及張志豪一同出席Under Armour新品宣傳會。今年蔣淯安率領台啤拿下例行賽第2,個人也將有機會問鼎年度MVP,但他笑說:「順其自然啦!球隊戰績比較重要。」

蔣淯安今年扛起台啤隊長一職,讓他繳出亮眼成績,場均12.3分、3籃板、4.5助攻,得分和助攻都寫下新高,他說:「擔任隊長後,不只要把球打好,還得要帶領球隊,成為其他隊友和教練溝通的橋樑。」

台啤今年例行賽以21勝15負拿下第2名,季後賽首輪將輪空,蔣淯安認為,這段時間會是關鍵,「畢竟首輪有打的球隊可以調整得更快,因此我們也必須更積極,把狀況持續提升。」

至於有機會問鼎年度MVP,蔣淯安笑說,一切順其自然,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,幫助球隊積極的準備季後賽才是最重要的。

難得有機會和其他項目選手交流,蔣淯安表示,很佩服個人項目的選手,能有如此強大的抗壓性,「代表國家出去比賽,背負大家的期待,壓力真的很大,所以很佩服他們。」小安表示,自己也有入選國家隊的經驗,不過籃球是團隊運動,壓力相對不會這麼大。

蔣淯安(右2)與郭婞淳、李智凱及張志豪出席活動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