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三太子盃布袋戲抽籤 謝政鵬幸運抽「冠軍」

2019/04/08 18:15

三太子網賽點燃戰火,賽前記者會前,曾獲澳網亞軍的巴格達提斯和「台灣一哥」莊吉生把玩布袋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15萬美元(約463萬台幣)加住宿招待的2019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,賽前記者會主打在地宮廟文化,不但安排布袋戲表演,還讓國內外名將抽籤試手氣,結果謝政鵬幸運抽中「冠軍(Champion)」上上籤,讓單、雙打出擊的「A鵬」頻呼:「好開心!希望真的靈驗。」

三太子盃主辦單位別具巧思,特地讓再度訪台的2006年澳網大滿貫男單亞軍、賽普勒斯老將巴格達提斯(Marcos Baghdatis)與法籍「金牌主審」馬利亞(Pascal Maria)共同體驗掌中戲樂趣。大會還安排抽籤卜卦,由巴格達提斯、新「寶島一哥」莊吉生、謝政鵬和許育修等參賽選手輪番嘗試,上午單打會外賽直落2獲勝的謝政鵬抽到「冠軍籤」,好采頭樂得他笑開懷。「A鵬」不但拿到單打會內門票,也期許繼2016年雙打封王後,為自己和地主再度留下金盃。

三太子網賽點燃戰火,台灣一哥莊吉生(右起)與許育修、謝政鵬將力抗曾獲澳網亞軍的巴格達提斯等國外高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我國網協秘書長劉中興表示,本屆首度移師國際規模的台北市網球中心,希望提供選手和觀眾高規格、高品質賽事體驗,考量4月天氣不穩定,也決定選擇室內場地舉辦,以免受下雨影響延誤。民眾入場方式則與前兩年相同,必須捐贈指定發票,除比賽現場購買兌換券的發票,也可持華國大飯店3至4月有效發票抵換。

巴格達提斯和莊吉生把玩布袋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劉中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