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輸球崩潰?厄齊爾竟把外套丟向敵方主帥(影音)

2019/04/08 21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兵工廠昨在客場以0:1不敵艾佛頓,值得注意的是,槍手隊長厄齊爾(Mesut Ozil)疑似不滿艾佛頓主帥席爾瓦(Marco Silva)在場邊頻頻碎念,竟直接把外套往他身上丟去,險些釀成衝突。

比賽回到下半場,兵工廠後衛穆斯塔菲(Shkodran Mustafi)對艾佛頓前鋒勒溫(Dominic Calvert-Lewin)的犯規較粗暴,引來雙方總教練的唇槍舌戰。此時,坐在替補席上的厄齊爾突然將身上的外套丟向席爾瓦,以厄齊爾的EQ來說,這個動作相當少見。

身為兵工廠隊長,厄齊爾昨天的表現相當低迷,整場比賽沒有射門,沒有創造出進球機會,甚至也沒有造成任何─次犯規,此役輸得確實不冤枉。兵工廠目前以19勝6平7敗、63積分暫居第4,若想取得歐冠資格,接下來的比賽場場都是關鍵。

兵工廠隊長厄齊爾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