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東奧後退休?戴資穎再說明 自認不可能打到2024年

2019/04/09 09:37

世界球后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在大馬賽時,多次被問到東京奧運後的退役問題,小戴沒把話說死,只想專注當下。《世界羽聯》官網報導,戴資穎談到退休一事時表示,目前還沒有做出決定,但她也認為不太可能打到2024年。

戴資穎目前24歲,今年6月才滿25歲。外界關注戴資穎在東奧後是否會退休,她對此則表示,「是有這個想法,但我還沒有做出決定。」

官網記者提到,中國名將「超級丹」林丹上週以35歲之姿,拿下馬來西亞公開賽男單冠軍,讓戴資穎當場笑了。她表示,「自從上次的奧運後,退休是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,我不認為我能打到2024年。」

官網指出,若戴資穎在打完東京奧運後退休,選擇在球員巔峰時期高掛球鞋,近期最接近的例子是中國女將龔智超,她在2000年雪梨奧運奪金,不久之後決定退役(2002年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