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再飆好投!田中將大鎖天敵 紐媒:太棒了(影音)

2019/04/09 09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日投田中將大今力抗例行賽生涯投最糟糕的天敵太空人隊,先發6局僅被敲3支安打,失掉1分,雖然牛棚砸鍋無緣奪勝投,表現獲紐約媒體一致肯定。

田中將大賽前面對太空人隊,先發5場0勝2敗,防禦率高達8.87,為面對所有球隊中最糟糕,但此役前三局僅被敲1支安打,4局下才被「小巨人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轟出陽春砲,失掉唯一分數。

雖被小巨人砲轟,田中在6局下成功復仇,0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讓他擊出差點形成雙殺的滾球,隨後連續解決三四棒柏格曼(Alex Bregman)、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安全下莊,漂亮完成投球工作。

可惜田中在3:1領先獲勝投資格退場後,牛棚接手砸鍋,7局下遭追成3:3平手,田中生涯對太空人勝投還是無緣開張,洋基最終以3:4遭逆轉吞敗。

田中此役先發6局,僅被敲3支安打,送2次保送和3次三振,失掉1分,本季防禦率僅1.47,雖無緣勝投,表現獲紐媒一致肯定。洋基隨隊記者Erik Boland說,「田中表現太棒了。」洋基電台播客Max Wildstein更在推特說,「田中我愛你!」

田中將大再飆優質先發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