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政鵬重返傷心地哭紅眼 三太子盃完成與女友約定

2019/04/09 13:24

「A鵬」謝政鵬重返傷心地當眾落淚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15萬美元(約462萬台幣)加住宿招待的2019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,「A鵬」謝政鵬重返傷心地當眾落淚,畢竟他已完成與往生女友的約定。

「其實沒有很想回到這裡,會想起很多我們的回憶。」賽前感冒的謝政鵬,賽後淚水又潰堤,「要不是她那句話,我也不想回來。但能夠拚到會內賽,也沒有遺憾了。」「A鵬」女友張恒綿兩個月前車禍逝世,當初兩人就在台北網球中心相識,原本內心抗拒回到傷心地,但為了女友生前想看他打單打的心願,他在三太子盃生涯首度從會外殺進會內,雖然今日止步首輪,至少沒留遺憾,「把最後心願完成了。」

28歲的謝政鵬專攻雙打,其實單打排名無法參與會外賽,特地感謝我國網協理事長廖裕輝提供外卡,讓他睽違兩年再度挑戰單打。昨「A鵬」先在會外賽挾7:6(12:10)、7:5爆冷擊退英國克萊恩(Brydan Klein)而晉級;無巧不巧,會內賽原訂對手退出,今再度與替補的老冤家克萊恩狹路相逢,但以3:6、5:7讓對方討回顏面。

先前女友出事時,謝政鵬正在歐洲奮戰,到如今情緒依舊很難調適平復,坦承仍未走出傷痛的他紅著眼眶說:「現在還是睡不好,失眠就騎著youbike到處晃,如果不是她那句話不會回來。」接下來「A鵬」與印尼搭檔朗卡特(Christopher Rungkat)仍有雙打賽事,「台印聯軍」也是頭號種子。 

「A鵬」謝政鵬重返傷心地當眾落淚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