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瘋邦無安打遭游擊新星開轟粉碎 教士逆轉巨人(影音)

2019/04/09 14:11

小塔提斯。(左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今天作客舊金山巨人,巨人王牌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先盛後衰,單場被敲兩發全壘打掉4分,加上教士代打雷耶斯(Franmil Reyes)開轟建功,讓教士以6:5險勝巨人。

邦賈納前四局未被敲任何一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但第五局先保送哈斯默(Eric Hosmer)上壘後,被百大新秀第二名的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轟出左外野方向兩分砲,無安打比賽破功。第六局再被邁爾斯(Wil Myers)敲出陽春彈。

第七局邦賈納續投,不過沒有解決任和一人,留下兩個跑者退場。而接替他的Reyes Moronta反倒被雷耶斯代打敲出兩分砲。教士二年級先發左投洛爾(Eric Lauer)表現不俗,投六局送出8次三振,但在滿壘時慘遭皮拉爾(Kevin Pillar)敲出滿貫砲,整場丟掉5分,最後靠著雷耶斯的逆轉兩分砲拿下勝投。

教士最後派上葉茲(Kirby Yates)關門,他以一局2K沒失分的表現拿下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。目前教士戰績是7勝4敗,在分區僅次長年的龍頭道奇隊一場勝差,而巨人3勝8敗則與去年打進分區系列戰的洛磯並列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