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英卡納西恩生涯二度「單局雙響」 成史上第五人

2019/04/09 14:49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重砲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今天上演「單局雙響砲」,進帳4分打點,幫助球隊單局灌進8分,水手最後在客場以13:5大勝皇家。這是英卡納西恩生涯第二次單局兩轟,成史上第五人。

水手前5局打完以4:4戰成平手,6局上水手打線爆發,英卡納西恩先敲超前陽春砲,接著高登(Dee Gordon)、海尼格(Mitch Haniger)都敲安各帶1分打點,桑塔那(Domingo Santana)揮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

水手2出局攻占二、三壘後,英卡納西恩一棒掃出左外野三分砲,助球隊單局打進8分。第8局布魯斯(Jay Bruce)再敲陽春砲,水手終場以8分之差獲勝,目前戰績10勝2敗是全大聯盟最佳。

英卡納西恩曾在2013年藍鳥時期的7月26日上演單局兩轟,這是他生涯第二次單局雙響砲。這也是自2016年的金鶯川柏(Mark Trumbo)以來,再度出現單局兩轟。

《ESPN》指出,英卡納西恩生涯第二度單局雙響砲,是史上第五人。前四人分別是名人堂球星道森(Andre Dawson)、巨人名將麥考維(Willie McCovey)、Jeff King、以及前洋基球星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。

水手重砲英卡納西恩今天上演單局雙響砲。(今日美國)

水手重砲英卡納西恩今天上演單局雙響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