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270隊中脫穎而出 台東高中奪HBL乙組冠軍

2019/04/09 16:13

東中籃球隊拿下HBL乙組冠軍,全校師生同感驕傲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[記者張存薇/台東報導]睽違4年,台東高中籃球隊再度拿下HBL高中籃球聯賽乙組全國冠軍,選手們級教練昨天回到東中,受到同學熱情歡迎,因為身材先天條件不佳、全靠「沒有明天」的打法拚盡全力,教練邱聖豪說,「得冠軍只是一夜的高興」,高三隊員昨天返回台東後,立刻要忙著大學個人申請,高一、高二的隊員則要開始備戰下個球季。

東中籃球隊共有19位隊員,從去年12月底區預賽開始,在全國270多支隊伍中一路過關斬將進入全國8強,在7日晚間順利摘下HBL高中籃球聯賽乙組全國冠軍,校長蔡美瑤指出,偏鄉球員來源青黃不接、參賽經費僅能仰賴政府補助、社會資源有限,繼去年拿全國第3名,今年又獲得全國冠軍,教練邱聖豪的犧牲奉獻、執教功力絕對是獲勝主因,加上選手正確的訓練態度及拼戰精神,,還有家長親友的後勤支援,才能暨103學年度奪冠後再次重返榮耀。

隊長劉以道及唐碩甫、黃日昇、田浩、許恩予、林鴻嘉均為高三學生,順利奪冠後將面臨即將而來的大學「個人申請」面試等考驗,高一、高二學弟則要開始備戰下個球季,希望能延續東中籃球隊的榮光。

東中籃球隊拿下HBL乙組冠軍,全校師生同感驕傲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