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台灣女將棒!奧運資格賽大勝伊朗 躋身亞洲8強

2019/04/10 08:02

台灣女足以3戰全勝之姿奪C組冠軍。(取自亞洲足球聯盟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足今日在2020年東京奧運亞洲區資格賽次輪最終戰,靠著包欣玄獨中2球,及陳燕萍、曾淑娥各1球,以4:1大勝伊朗,以3戰全勝之姿奪C組冠軍,躋身第3輪,突破上屆成績。

東奧亞洲區第2輪資格賽,共分A、B、C三組賽事,我與巴勒斯坦、菲律賓、伊朗同分C組,台灣女將前兩役擊敗巴勒斯坦、菲律賓,此仗對上1勝1敗的伊朗,只要不輸就能以分組第1晉級最後8強。

台灣隊開賽前15分鐘由包欣玄、陳燕萍連續破門;第36分鐘卓莉萍於禁區遭伊朗門將撞倒,獲得12碼罰球,由經驗豐富的曾淑娥操刀並破門,我上半場取得3:0領先。包欣玄在下半場再度展現優異個人能力,單場踢進2球,成為贏球最大功臣,反觀伊朗只在62分鐘靠遠射進球,難以與我相互抗衡。

台灣隊以3戰全勝脫穎而出,與A組緬甸、B組越南共同挺進第3輪,屆時與率先晉級澳洲、中國、北韓、南韓、泰國,8隊將抽籤分為兩組,再進行單循環賽,取分組前2進行4強賽,並決定出2020年東京奧運亞洲區兩張門票屬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