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新秀狂盜本壘 衛冕軍紅襪臉上無光(影音)

2019/04/10 09:08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紅襪開季客場11連戰只拿下3勝8敗,今天回到芬威球場與藍鳥進行主場開幕戰,派出王牌左投塞爾(Chirs Sale)先發,但他狀況不佳投4局失掉5分,中途還遭藍鳥新秀小古瑞爾(Lourdes Gurriel Jr.)盜本壘,最後紅襪以5:7輸球,塞爾開季吞下3連敗,防禦率高達9。

塞爾開季一勝難求。(法新社)

塞爾前兩局讓對手三上三下,紅襪取得2:0領先,但塞爾第3局連續被敲3支安打,加上高飛犧牲打丟掉2分,第4局再出狀況,接連3支安打、犧牲觸擊,紅襪捕手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發生捕逸,藍鳥得到超前分。

此時三壘上的小古瑞爾趁左投背對三壘的視線死角,一溜煙衝回本壘,塞爾見狀還丟了一顆暴投,藍鳥順利得到第5分,終場擊退賽前風光舉行世界大賽冠軍戒頒發儀式的衛冕軍。

小古瑞爾盜本壘成功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