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小巨人」阿土伯生涯百轟達成 太空人退洋基奪主場五連勝

2019/04/10 12:38

艾圖維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對上太空人的第二戰,太空人挑戰主場五連勝,最終太空人就在「小巨人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生涯100轟的帶領下,成功以6 : 3擊敗洋基,收下主場五連勝。

雙方在前五局打完,太空人還以2:1領先,但洋基在六局上靠著桑契斯(Gary Sanchez)打到牆邊的兩分打點二壘打逆轉超前,沒想到七局下半,洋基牛棚再度失手,霍德(Jonathan Holder)遭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敲出追平比分的二壘安打。

隨後八局下,格林(Chad Green)也出狀況,先將局面搞成一人出局滿壘,接著被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敲出兩分打點的關鍵二壘安打,一棒助球隊取得領先,格林只好黯然退場,接替的坎利(Tommy Khnale)被敲出高飛犧牲打再多丟一分,太空人靠這個半局就取得6:3領先。

史普林格敲出關鍵二壘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最後太空人靠著終結者歐蘇納(Roberto Osuna)成功關門,洋基牛棚再度放火輸球,球隊也吞下二連敗。

太空人先發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表現精采,主投七局僅失三分,並繳出6次三振,打擊方面艾圖維4打數2安打,包括生涯第100轟,布蘭特利5打數3安打。

洋基方面先發投手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僅投三局失2分,打擊方面全場僅五支安打,僅桑契斯打擊發揮的較為出色,全場4打數2安打加上2分打點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