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輪值拉警報 洋基靠「瘋邦」加入化解困局?

2019/04/10 14:13

邦賈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肩傷缺席開季的洋基王牌投手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在稍早被診斷出背肌拉傷,原先塞維里諾預計五月可以歸隊,如今勢必得往後推遲。為了補強沒有王牌掛帥同時穩定性不高的輪值,《SNY》作家Danny Abriano提出了五位他認為洋基可以考慮的人選。

Abriano提出的第一個人選是去交易巨人隊的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。僅管近年因傷導致出賽不多,「瘋邦」邦賈納在上個賽季在129.2局中,還是有著3.26的自責分率。本賽季在三場先發中自責分率3.32、WHIP 0.94都還是相當有水準。另外邦賈納在這幾年球速非常穩定,可以預期他能繳出差不多的表現。

另外Abriano還提出了仍待價而沽、但近日已主動降低要價的2015年美聯塞揚獎得主凱可(Dallas Keuchel),還有紅人的洛克(Tanner Roark)、藍鳥的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,以及馬上拉上季初以小聯盟約加盟洋基的前國聯勝投王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