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狀元大對決!哈波敲出三分砲痛擊學長小史(影音)

2019/04/10 15:0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以13年3.3億美元轉戰費城的哈波(Bryce Harper),上週重回老東家華府霸氣開轟,本週則是輪到國民作客費城人主場進行2連戰。哈波今與前隊友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進行「狀元對決」,結果又開轟,還獲得一次故意四壞球保送,只是費城人最後在延長賽以6:10不敵國民。

哈波敲出本季第4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史崔斯柏格是2009年國民隊第一輪第一順位選進的狀元,當年被譽為「天才小史」,哈波則是國民隊在2010年選入,有「強打少年」封號,兩人同袍8年,哈波轉戰費城人後今天首度面對昔日學長小史三個打席。

哈波分別在第1次打擊敲出滾地球出局,第2打席則是敲出3分砲重擊,第3打席則是三壘有人2出局,一壘壘包空著,哈波獲得小史故意四壞球禮遇,最後小史投4局失掉6分以敗投候選退場。

小史在隊友合計四發全壘打幫助下逃敗。(法新社)

國民打線不放棄,7局連兩發陽春彈,9局上再由羅布雷斯(Victor Robles敲出追平轟,硬是把比賽逼入延長,到了10局上,國民20歲的新一代強打少年索托(Juan Soto),敲出右外野貼近標竿的3分砲。



費城人總教練立刻要求重播輔助判決,結果維持原判是界內,國民終場10:6擊敗費城,系列賽一勝一敗作收。

索托敲出致勝三分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