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怎麼回事?陳偉殷登日媒頭條 日球迷感慨…

2019/04/10 14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今中繼2局狂掉10分,改寫生涯最慘烈紀錄。不僅台灣球迷擔心殷仔狀況,新聞更攻佔日本體育頭條,許多日本球迷都好奇這位前中日龍王牌投手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日本媒體《full-count》今以「年薪超過22億日圓的前中日球員陳,中繼2局掉10分大炎上,被轟4發全壘打包括背靠背靠背全壘打…」為題撰文報導,內文描述今年薪水2000萬美元全隊最高的陳偉殷,本季防禦率高達24.75。

這則新聞在日本雅虎上架,一度成為體育最受關注的消息、甚至是不分類新聞第5名,超過百名球迷留言。有人說,「自從來到馬林魚之後,沒有一年是好的,如果是在一支認真要拚的球隊的話會被開除吧。」

另名日本球迷則說,「現在合約是到明年(2021年有選擇權),考量到這個成績和年紀,後年以後要再繼續投下去難度不小…」;也有人說,「33歲了,完全過了球員的巔峰了呢,希望他過完不會留下遺憾的球員生涯。」

不少人也提到鈴木一朗曾在引退記者會詢問陳偉殷好不好,「一朗桑,陳偉殷一點都不好。」、「一朗擔心過你喔!」還有球迷敞開雙手表示,「希望陳偉殷能夠回中日龍隊,他的前隊友吉見一起也還在投。」

陳偉殷被打爆的新聞攻佔日本雅虎新聞排行榜體育類第一名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陳偉殷新聞攻佔日本雅虎新聞排行榜不分類第五名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