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企業聯賽、木蘭聯賽週末開戰 航源FC獲旅外名將陳浩瑋助拳

2019/04/10 15:30

第三屆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將在14日於台北田徑場、新竹第二運動場兩地點燃戰火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三屆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將在14日於台北田徑場、新竹第二運動場兩地點燃戰火,赴中國打拚多年的陳浩瑋本季加入航源FC,期待用自身力量幫助球隊實力提升。

本屆企甲聯賽有北市大同、高市台電、航源FC、台北紅獅(原台程獅)、台灣體大、台南市台灣鋼鐵(原台南市),以及從資格賽出線的銘傳大學與台中FUTURO,8隊將展開3循環賽廝殺,賽事將從4月戰至12月。

台灣木蘭足球聯賽本屆共台中藍鯨、台北熊讚、新北航源、高雄陽信、花蓮及台北國際等6隊參戰;開幕戰13日於台中太原足球場登場,尋求3連霸的台中藍鯨首戰迎戰台北熊讚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從2012年晉升成旅外球星的陳浩瑋,去年離開效力6年的中國北京北控燕京,經過半年自由球員身份,期間照樣積極維持體能訓練及技術提升,如今決定加入航源FC。他笑說,「很期待在企業聯賽出賽,我上次在台灣踢國內比賽那時還叫城市聯賽。」

陳浩瑋去年離開效力6年的中國北京北控燕京,加入航源FC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至於衛冕軍北市大同「門神」潘文傑不想讓其他對手有機會撼動王座,他有信心完成3連霸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足球協會本季將積極輔導各隊完成申請亞足聯AFC俱樂部認證,足協理事長邱義仁強調,本屆聯賽最大目標是至少有2隊獲得AFC認證,於下賽季參與AFC CUP賽事,使台灣足壇能與國際接軌。

台灣木蘭足球聯賽本屆共有台中藍鯨、台北熊讚、新北航源、高雄陽信、花蓮及台北國際等6隊參戰;開幕戰13日於台中太原足球場登場,尋求3連霸的台中藍鯨首戰迎戰台北熊讚。

此外,本屆企甲、木蘭聯賽皆有電視轉播,邱義仁表示,期待聯賽透過電視轉播,讓更多人瞭解台灣足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