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年輕王牌再缺6周 紐郵:搶伸卡塞揚救洋基!

2019/04/10 17:42

凱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今天再度傳出噩耗,年輕王牌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右肩二級拉傷將停機至少6周,紐郵記者Kevin Kernan認為,洋基隊應該要補進塞揚先發凱可(Dallas Keuchel)來填補輪值空缺。

洋基在今年開季前以4年4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綁下塞維里諾,搭配簽下來的王牌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,以及簽回的哈普(JA Happ)和原本的輪值,預期將要強勢挑戰美聯東區龍頭寶座,但是開季傷兵頻傳,鐵牛棚也沒有一如預期的穩固,導致洋基隊開季只拿下5勝6敗的成績。

Kevin Kernan指出,凱可目前還是自由球員,這位塞揚獎投手已經證明自己是能夠贏球的投手,他也在日前的模擬賽當中投了100球。Kernan認為簽下凱可是個非常大膽的舉動,這位左投在美聯留下73勝55敗,防禦率3.54的成績,他也在10月的季後賽9場先發留下4勝2敗,防禦率3.31的好表現。同時Keran認為,凱可相當了解太空人隊,這也是個加分的項目。

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周末將要歸隊,因此洋基隊也將今天先發的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下放3A,季前緊急以小聯盟合約簽下的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,剛在3A繳出6局好投,也有希望被拉上大聯盟幫助洋基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