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里迪舊地重遊 很開心來台打中職

2019/04/10 18:21

中信兄弟洋將里迪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2004年第21屆IBA世青賽,是里迪首度踏上台灣土地,多年國家隊、大小聯盟征戰後,30歲的里迪再次來到台灣,成為中信兄弟的一員。里迪說,很感謝中信兄弟球團的邀請,期望全力幫助球隊拿下冠軍。

今天里迪隨隊來到新莊棒球場,但還沒正式登錄,他說,對這座球場似乎還有印象,也有印象曾在台北、台中等地比賽,「來過台灣許多次,也和許多中職的球員曾經當過隊友或對手,比如陳鏞基、高國輝,都有印象。」

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,和里迪也曾在西雅圖水手小聯盟體系共事,伯納說:「今天我就是和他一起來球場的,我們已經6年沒見面,來球場途中,我不禁在想,當初大概誰也沒想到我們如今都來到台灣一起打拚。」

里迪表示,來過台灣許多次,也和許多中職的球員曾經當過隊友或對手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里迪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