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桌球》林昀儒獨木難撐 松山家商重返榮耀

2019/04/10 19:17

松山家商逆轉內湖高工,奪回高男組團體賽金牌。(松商誠正桌球團隊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兵多將廣的松山家商今天在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高男組桌球團體賽,以3:1後來居上擊敗「台灣二哥」林昀儒領軍的內湖高工,奪回失去1年的金牌。 

去年全中運中斷松山家商3連霸的內湖高工,雖擁有世界排名21的林昀儒,但去年奪冠兩大主力周德灝、王建智畢業後,整體戰力不如擁有馮翊新、戴茗葦、黎昕祐、黃毓仁和彭旨5名18歲國手的松山家商。 

上週日剛在亞洲盃獲得第五名的林昀儒,回國後馬不停蹄南下高雄為內工助陣,負責打頭陣的他在第1點單打以直落三解決昔日隊友黃毓仁,為內工先馳得點﹔但松商隨後在第2點雙打黎昕祐/彭旨、第3點單打馮翊新和第4點雙打王翊帆/李承祐都奏捷,以3:1逆轉奪金。 

國男組團體賽,誠正國中在決賽以3:0力退今年黑馬彰德國中,順利完成3連霸。 

高女組團體賽,由國泰女桌化身的淡江高中,在決賽對決地主林園高中,18歲國手蔡豐恩第一點雖以1:3爆冷輸給許巧欣,但接下來淡江連拿3點,締造11連霸紀錄。

國女組團體賽,淡江高中也遭遇苗栗縣維真國中的強勢挑戰,一開賽連輸2點,隨後連拿3點,以3:2扭轉乾坤,驚險完成5連霸。

誠正國中在國男組團體決賽力退彰德國中,順利完成3連霸。(松商誠正桌球團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