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英雄命!延長賽致勝安獲單場MVP(影音)

2019/04/10 21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與軟銀三連戰第二場比賽,台灣好手王柏融在延長賽第11局擊出關鍵超前安打,終場火腿就以3:2擊敗軟銀。王柏融拿下單場MVP,賽後訪問他表示當下只想把跑者送回來,沒有多餘的想法,擊出安打後也很開心能夠幫球隊拿下超前分。

王柏融這場比賽前四個打數都沒有安打,分別擊出兩個飛球以及兩個滾地球出局,第十一局,他在兩出局一、二壘有跑者時,面對松田遼馬的變速球,擊出右邊方向穿越安打帶有打點,幫助火腿隊以3:2超前,最終球隊也以3:2擊敗軟銀。

這是王柏融日職生涯第三度拿下單場MVP,賽後訪問時他表示,當下因為二壘有跑者,希望把二壘跑者送回來,由於是兩好球,希望能夠擊到球就好。

主持人認為王柏融在關鍵時刻的能力很強,他則說自己其實沒有多餘的想法,只是想要把跑者送回來。

順利打出超前安,王柏融表示很開心,他有看到休息室的隊友也都相當開心。他認為自己會慢慢的適應日本的投手,球季還很長,希望能夠多吸收對戰經驗,並感謝到場為火腿加油的球迷們。

王柏融第三度獲選單場MVP。(圖片取自火腿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