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林育庭、鄭伊秀率國泰大勝電信 9連霸只差一步

2019/04/10 21:59

國泰冠軍戰率先搶下勝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WSBL超級籃球聯賽冠軍戰,衛冕軍國泰在林育庭、鄭伊秀帶領下,以80:59大勝電信,率先在冠軍戰聽牌,距離9連霸只差一步。

電信開賽靠著禁區大將黃湘婷和王俐云聯手,首節與衛冕軍戰成平手,次節受制於國泰的防守,電信單節僅進帳8分,易籃後只能一路苦追,加上替補上陣的藍浩宇在第4節開賽連續命中三分球,助隊取得20分領先,讓電信無力反擊。

國泰林育庭攻下全隊最高18分、10籃板,鄭伊秀14分次之,陳薇安進帳10分、10籃板;對於首節打起來較為綁手綁腳,陳薇安坦言,球隊節奏有點怪怪的,但後來防守上做加強,確實收到成效。

國泰教頭鄭慧芸今天也精心打扮,186公分的她穿著高跟鞋登場,也成為場中「嬌點」,她笑說:「畢竟是決賽,對比賽的尊重。」對於開賽有些膠著,鄭慧芸笑稱,應該是練球太累,「感覺跑起來有點累,我自己認為,可能前兩天太操了,但她們也很努力的完成這場比賽。」

電信文祺攻下全隊最高14分,黃湘婷13分、10籃板,王俐云13分。

文祺拚戰拿下全隊最高分仍不敵國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國泰冠軍戰率先搶下勝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鄭伊秀包夾中出手投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薇安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韓雅恩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育庭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俐云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黃湘婷上籃被毀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文祺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陽詩慧與國泰藍浩語爭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