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驚奇一打 日本球迷:救了他(影音)

2019/04/11 07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昨在延長賽11局上擊出勝利打點安打,率領火腿以3:2將「日本一」軟銀拉下洋聯龍頭。事實上,不少火腿球迷都以為這場比賽可能贏不下來了,大王驚奇一打助隊中止3連不勝的窘境。

和軟銀殺進延長賽的火腿,11局上無人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近藤健介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本以為就要攻下超前分,未料軟銀上林誠知一個漂亮「不落地」長傳,直接將3屆洋聯盜壘王西川遙輝阻殺於本壘前,超前分化作兩個出局數,火腿頓時變2出局僅一壘有跑者,氣勢大轉變。

上林誠知雷射肩:

有日本球迷說,近藤的高飛犧牲打被上林超級雷射肩擋住時,還以為比賽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。未料中田翔選到保送,才有後來大王的勝利一打,「照打擊順序來看,非王柏融敲出來不可,畢竟12局都是後段棒次。」

大王打回跑者的瞬間,被雷射肩阻殺出局的西川激動不已,彷彿獲得救贖,全都被鏡頭拍了下來。不少球迷都在推特分享說,「被王柏融的致勝救了他。」西川也在賽後感謝說道,他是最希望大王打出安打的人。

歷經連2場延長賽,終於靠大王搶下勝利,監督栗山英樹賽後也說,「王打得很好,球隊也一路拚到比賽結束,這是勝負關鍵。沒有因為西川的出局而意志消沉,今天選手有做到很多應該做的,明天再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