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曼聯烏龍球 巴薩喜收大禮奪8強首輪勝

2019/04/11 09:50

巴薩以1:0擊敗曼聯,作客收下8強首輪賽事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冠盃8強首回合賽事,西甲班霸巴塞隆納作客老特拉福球場對決紅魔曼聯,全場只有曼聯後衛蕭(Luke Shaw)的烏龍球得1分,終場巴薩以1:0成功踢館曼聯,拿下寶貴的1顆客場進球,下週次回合賽事將回到巴薩主場再戰,巴薩將尋求睽違4年再次進軍四強的機會。

比賽第12分鐘,巴薩中場布斯克茲(Sergio Busquets)把球傳進禁區給梅西(Lionel Messi),梅西盤帶球至禁區的左側並一腳將球傳至禁區右側立柱的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頭錘攻門,很不幸的皮球削到蕭的身體後旋進球門,第一時間邊線裁判判決蘇亞雷斯越位,但經過影像輔助裁判重播後判決進球有效,巴薩1:0領先。

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的頭錘攻門間接導致曼聯蕭的烏龍球。(法新社)

兩隊整場攻勢較少,在烏龍球之後皆未能有改寫比分的機會,終場巴薩就是以1:0帶走幸運的客場勝利,並取得1顆重要的客場進球,為自2015年後的首次晉級四強鋪路,曼聯也非完全絕望,僅1球落後的紅魔一切都還很難定論。

曼聯在16強時首回合於自家主場0:2敗給巴黎聖日耳曼,次回合3:1絕殺擊敗巴黎,靠著客場進球優勢晉級8強,這回首輪又再次於主場輸球,有過逆轉的曼聯能否再次複製成功經驗使各界引頸期盼。

巴薩全場控球時間來到66.5%,曼聯僅有33.5%,曼聯全場射門次數10次,大於巴薩的6次,射正次數巴薩雖只有3次,但曼聯則掛蛋,巴薩整場高達807次傳球並有90.6%的傳球成功率,曼聯整場僅389次傳球和83.5%的傳球成功率,犯規次數曼聯16:11巴薩。

曼聯的蕭這場比賽倒楣地吞下一顆烏龍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