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查多敲致勝轟又有守備美技 教士菜鳥奪生涯首勝

2019/04/11 10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球星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今天大展明星級身手,作客挑戰巨人不僅敲出致勝陽春彈,還兩度上演美技守備,幫助球隊終場以3:1贏球,與巨人的三連戰中收下2勝。

馬查多今天不僅開轟,守備上也有美技演出。(美聯社)

教士靠著馬戈(Manuel Margot)3局上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但皮拉爾(Kevin Pillar)4局下回敬1發陽春彈扳平戰局,馬查多此役頻頻上演美技守備,3局下面對一顆軟弱滾地球,他行進間輕鬆寫意長傳一壘,巨人在5局下一三壘有人時,皮拉爾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馬查多第一時間就選擇傳向本壘,成功阻止對手得分,巨人提出挑戰最終以失敗作收。

除了用手套拯救球隊外,馬查多6局上也用球棒當英雄,敲出帶有超前分的右外野陽春彈,他也成為自2000年以來,第50位在巨人主場敲出右外野全壘打的右打者。

邁爾斯(Wil Myers)在9局上敲安再添保險分,教士終場以3:1擊敗巨人。教士22歲菜鳥Nick Margevicius先發6局飆6K只失1分,優質好投也讓他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。

教士22歲菜鳥Nick Margevicius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