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昨役爬牆跌得狗吃屎 歐蘇納再上演一壘離譜出局

2019/04/11 14:14

歐蘇納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明星外野手歐蘇納(Marcell Ozuna)昨天上演爬牆守備卻摔得狗吃屎的窘況,今天在跑壘上再度出現嚴重瑕疵,敲安後卻被對手刺殺在一壘,FOX主播馬卡佛(Tim McCarver)見狀痛斥:「太荒謬了!」

想看影片請點這

歐蘇納今天面對道奇時,在第4局下一壘有人時敲出右外野安打,連續兩打席敲出安打,不過他繞過一壘後,一直盯著球看,沒有注意自己離壘過遠,遭到道奇右外野手 維杜戈(Alex Verdugo)阻殺出局,所幸這個小瑕疵並未影響球隊的勝利,佛勒(Dexter Fowler)敲安打回第2分,歐蘇納也上演道歉野球,8局下敲出2分砲,單場4支3,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,紅雀終場靠著莫里納(Yadier Molina)和歐蘇納開轟加持下,終場以7:2贏球,繳出6局8K失1分優質先發的佛雷爾提(Jack Flaherty)收下本季首勝,道奇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5.1局失5分,吞下本季首敗。

FOX主播馬卡佛(Tim McCarver)對於歐蘇納離譜的跑壘相當不能認同,他表示,這真的只是不小心嗎?右外野手離他將近有50英呎遠,這樣還能被阻殺出局,這實在是太荒謬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