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江少慶5.2局掉6分吞首敗 張育成敲安守備卻2失誤

2019/04/11 14:25

江少慶。(資料照,取自推特Indians Prospective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印地安人3A的江少慶,今天對上紅人3A,主投5.2局被敲8安,還發生失誤,失6分4責失,吞下本季首敗;另一名台灣小將張育成今出賽敲出1安,終止連3場沒安打低迷,不過卻出現兩次守備失誤,最終印地安人就以0:8遭對手完封。

江少慶在首局就出現亂流,先被開路先鋒Sherman Johnson擊出安打,下一棒打者敲出投手前反彈球,結果江少慶竟發生失誤,接著卻連續被敲3安先失2分,好不容易用三振抓下第一個出局數,但游擊手張育成在處理Blake Trahan擊出的滾地球卻也發生失誤,讓跑者回來得分,江少慶在第一局打完就先失掉3分。

渡過第1局的亂流,江少慶2上稍微回穩僅出現1保送,不過3上卻被敲出3支二壘安打,又失2分;第4局又被Josh VanMeter轟出一發陽春砲;5局終於讓對手3上3下,不過6下在2出局後就被換下場休息。

而投打都失常的印地安人3A,最終以0:8遭紅人3A完封,江少慶今天主投5.2局,被敲出8支安打,失掉6分4責失,投出1次保送、5次三振,吞下敗投,防禦率為5.56。同場出賽的張育成,先發打第5棒、守二壘,前兩個打席還是靜悄悄,直到7下才敲出安打,終結連3戰沒敲安,總計4打數敲1支安打,吞1次三振,發生2次守備失誤,打擊率僅0.136。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此外,效力印地安人2A的朱立人,今天擔任先發捕手,3打數敲出2安打,還敲回2分打點,另有1次三振1次保送,首安終於出爐也終結了開季低迷的手感;而在遊騎兵2A打拚的黃暐傑,今先發3局被敲2安包含一發陽春砲掉1分,另送出3K,球隊最後以10:5擊敗對手,而他則是無關勝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