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南韓天王進球 助熱刺8強首戰勝曼城

2019/04/11 15:11

孫興慜本場攻下一球,幫助熱刺以1:0擊敗曼城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冠盃8強首輪賽事,熱刺於主場迎戰曼徹斯特城,熱刺靠著南韓前鋒孫興慜的進球演出,終場以1:0擊敗豪門曼城,曼城下週將要回到自家主場迎戰熱刺。

比賽第12分鐘,熱刺的羅斯(Danny Rose)在禁區發生手球違例,送給曼城1顆12碼罰球機會,但是法國門神洛里斯(Hugo Lloris)將阿根廷明星前鋒阿奎羅(Sergio Agüero)的點球給撲出,未讓曼城先馳得點,兩隊即以0:0結束半場。

熱刺門將洛里斯上半場擋下1球12碼罰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下半場第78分鐘,熱刺的艾瑞克森(Christian Eriksen)於中路將球側分至右路的孫興慜,孫興慜第一時間沒有把球停穩,但在調整過後起腳得手,幫助熱刺首開紀錄,兩隊後來皆都無法進帳分數,最終比數就是熱刺1:0擊敗同是來自英超的老大哥曼城。

這場失利讓曼城終止各項賽事的14連勝,目前在英超少賽1場的情況下排名第2,熱刺則也是少賽1場的情況下,排名英超第4。

曼城本場握有58.6%的控球時間,熱刺則有41.4%,熱刺全場13次射門包括4次射正,曼城則有10次射門2次射正,曼城全場551次傳球和86.8%的傳球成功率,熱刺有390次傳球及77.7%的傳球成功率。

阿奎羅12碼罰球被撲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