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梅瑞菲德敲安破皇家紀錄 水手連14戰開轟史上最長

2019/04/11 15:33

海尼根敲出致勝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今天靠著海尼格(Mitch Haniger)9局上的致勝轟,終場以6:5險勝皇家,更幫助球隊將連續開轟場次推進致14場,追平大聯盟紀錄史上最長紀錄。

水手今天推出日籍投手菊池雄星先發,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好投,退場時球隊以5:3領先,有機會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,但是天不從人願,皇家7局下展開反攻,先是靠著高爾(Terrance Gore)的三壘安打追回1分,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在2人出局後擺出短棒偷點,成功擊出內野安打,並送回追平分,菊池再一次與勝投擦身而過,而這支安打也讓梅瑞菲德的跨季連續安打場次來到31場,打破名人堂球星「皇家先生」布瑞特(George Brett)於1980年所締造的皇家隊史紀錄。

海尼格未讓主場球迷開心太久,他在9局上敲出關鍵陽春彈打破僵局,幫助球隊以6:5贏球,也將連續開轟場次延續到14場,明天有望寫下歷史新頁,水手前14場中共有12場得分超過6分,這也成為1908年以來的頭一遭。

梅瑞菲德敲安破隊史連續敲安紀錄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