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單場2安還敲長打 火腿2:5不敵軟銀

2019/04/11 20:14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在客場福岡巨蛋面對軟銀,「大王」王柏融4打數敲2安打,打擊率升至0.298,可惜火腿最後以2:5輸球。這次三連戰,火腿以1勝1敗1和作收。

火腿首局2出局攻占一、三壘,王柏融首打席敲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第二打席他敲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。第三打席,王柏融敲出投手前內野安打;到了8局上第四打席,王柏融從軟銀超級新人甲斐野央手中,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可惜後續無攻勢留下殘壘。

總計王柏融4打數2安打,包含一支二壘安,打擊率升至0.298。王柏融連續兩場有安打、連6場上壘。

火腿打線全場有9支安打,西川遙輝猛打賞有1打點,中島卓也1安1打點;軟銀團隊有11支安打,主要是在第4局攻下5分大局,上林誠知2安2打點,甲斐拓也1安2打點。

火腿先發投手加藤貴之投3.2局被敲5安,失掉5分;軟銀先發武田翔太投6.2局被敲7安,失掉2分,拿到勝投。

第九局

9局上,軟銀換終結者森唯斗登板。中島卓也敲滾地球出局,西川遙輝、大田泰示遭到三振。比賽結束。

第八

8局上,軟銀換甲斐野央後援。輪到王柏融打擊,他揮出直擊右外野大牆的二壘安打。橫尾俊建敲左外野飛球出局,渡邊諒遭到三振,代打杉谷拳士敲飛球出局,3出局,火腿留下殘壘。

王柏融第四打席逐球紀錄:

153公里速球 未揮棒 壞球
速球 揮棒 右外野二壘安打

第七局

7局上,渡邊諒敲二壘安打,代打田中賢介敲滾地球出局,跑者上到三壘。中島卓也敲擊出二壘方向軟弱滾地球,形成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,並趁軟銀二壘手牧原大成的傳球失誤,上到二壘,火腿打破鴨蛋。下棒西川遙輝揮出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

大田泰示遭到三振。軟銀這時換左投嘉彌真新也,對付左打的近藤健介,不過近藤健介仍敲安,火腿攻占一、三壘。軟銀再換投,由莫伊尼洛(Livan Moinelo)接替後援。

輪到中田翔打擊,他敲出滾地球出局,火腿留下殘壘。

第六局

6局下,火腿換金子弌大投球。上林誠知敲安,甲斐拓也犧牲短打護送跑者上二壘,釜元豪敲飛球出局,牧原大成敲滾地球遭到刺殺,3出局。

---

6局上,近藤健介敲內野滾地球出局。中田翔擊出二壘後方的高飛球遭到接殺。下棒王柏融敲投手前強勁滾地球,形成內野安打。橫尾俊建遭到三振,3出局。

王柏融第三打席逐球紀錄:

146公里速球 未揮棒 好球
117公里曲球 揮棒 內野安打

第四局

4局下,內川聖一敲內野安打,戴斯潘敲投手前強勁滾地球,打中火腿投手加藤貴之的左腳,球滾到二壘,火腿二壘手渡邊諒發生傳球失誤,軟銀跑者攻占二、三壘。紀錄上給戴斯潘內野安打,並給火腿1次守備失誤。

下棒松田宣浩遭到三振,川島慶三獲得保送,火腿攻占滿壘。上林誠知敲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軟銀先馳得點。軟銀持續攻占一、三壘,下棒甲斐拓也揮右外野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

加藤貴之被換下場,西村天裕上場後援。軟銀釜元豪敲三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牧原大成遭到三振,3出局。軟銀單局攻下5分。

---

4局上,中田翔敲二壘方向平飛球遭到接殺。王柏融揮棒擠到,形成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橫尾俊建敲二壘安打,渡邊諒獲得保送,火腿2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石川亮敲滾地球遭到刺殺,3出局。

王柏融第二打席逐球記錄:

137公里指叉球 未揮棒 壞球
147公里外角速球 揮棒 界外
146公里外角速球 未揮棒 壞球
148公里內角速球 揮棒 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

第三局

3局上,1出局後,西川遙輝敲安,大田泰示敲三壘界外飛球遭到接殺,近藤健介敲一壘滾地球出局,3出局。

第一局

1局上,西川遙輝敲中外野飛球出局大田泰示、近藤健介連續獲得保送,中田翔敲右外野飛球出局,二壘跑者上到三壘。王柏融敲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3出局。

王柏融首打席逐球紀錄:

121公里曲球 未揮棒 壞球
120公里曲球 揮棒 界外
148公里內角速球 未揮棒 壞球
147公里外角速球 未揮棒 好球
內角滑球 揮棒 內野滾地球出局

---

賽前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在客場對上軟銀,「大王」王柏融擔任先發第五棒,守左外野。王柏融至今出賽11場,43打數有12支安打,7分打點,打擊率為0.279。

火腿則推出左投加藤貴之先發,他前兩次登板都是「假先發」,共投5局無失分,防禦率仍是「0」。

軟銀則派出武田翔太先發,他曾是2017年經典賽日本國家隊的國手,過去兩年他表現欠佳,上季出賽27場,繳出4勝9敗防禦率4.48的成績。本季至今先發1場,4月4日對歐力士投7.2局無失分,送出8次三振,拿到本季首勝。

---

兩隊先發打線:

日本火腿

1.西川遙輝 中外野
2.大田泰示 右外野
3.近藤健介 指定打擊
4.中田翔 一壘手
5.王柏融 左外野
6.橫尾俊建 三壘手
7.渡邊諒 二壘手
8.石川亮 捕手
9.中島卓也 游擊手

先發:加藤貴之

軟銀

1.牧原大成 二壘手
2.今宮健太 游擊手
3.內川聖一 一壘手
4.戴斯潘(Alfredo Despaigne) 指定打擊
5.松田宣浩 三壘手
6.川島慶三 左外野
7.上林誠知 右外野
8.甲斐拓也 捕手
9.釜元豪 中外野

先發:武田翔太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